台積電大勝!iPhone 14 Pro逆天跑分出爐 狠甩S23 Ultra

▲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iPhone 14 pro新跑分遙遙領先對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知名跑分軟體Geekbench在時隔多年後,終於迎來版本更新,最新的Geekbench 6版本一出,許多人第一時間就是拿來檢測手機跑分,更有博主拿安卓和蘋果最新一代的手機比較,結果採用台積電4奈米製程A16晶片的iPhone 14 Pro,遠遠超出對手的三星S23 Ultra。

中媒《手機中國》報導,有數位博主將最新發布的安卓機皇S23 Ultra與蘋果iPhone 14 Pro相比,前者搭載訂製版的高通驍龍8 Gen 2,代表當前安卓手機最強性能,後者A16處理器也是蘋果手機中最先進的晶片。

▲S23 Ultra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

▲S23 Ultra實測成績不斐,但比不上對手。(圖/記者陳俐穎攝)

此前Geekbench 5的測試中,A16在單核與多核都領先驍龍8 Gen 2,只不過在Geekbench 6中,兩方差距更加擴大。

三星S23 Ultra單核及多核跑分分別為2095分與5486分,對比此前有一定提升,但iPhone 14 Pro強悍成績直接打敗三星S23 Ultra,iPhone 14 Pro在測試中跑出了2528分與6623分的成績,相比此前1880分與5619分的成績大幅提升,更進一步鞏固了對安卓陣營的優勢。

網友看到新跑分成績,感嘆高通好幾代的努力都敵不過一次Geekbench的更新,但也有網友表示安卓和蘋果本來就分屬2個生態,沒有什麼好比的,對結果也不會太在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