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男酒駕「連撞9機車」!騎士找車位遭波及 後座妹子跌落摔傷

記者張君豪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今(13日)上午傳出事故,一輛黑色自小客行經該路段時,突然失控掃倒路旁停放的整排機車,粗估有9輛機車受到波及、被撞得東倒西歪,還有另名騎士也遭撞,導致後座女子受傷。警方獲報到場,發現肇事的男子酒駕,立即將其帶回依法偵辦。

▲▼台北市男子酒駕,連撞9機車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台北市男子酒駕,連撞9機車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警方今上午10時許接獲通報,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發生車禍,警方到場後發現是一自小客車與多輛機車發生事故;初步調查,肇事的邱男當時駕車沿新生北路向南行駛,但卻失控撞向路旁9部機車。當時另名林姓男騎士正在尋找停車位,也遭到邱男駕車撞擊,後座的女乘客當場跌落受傷,幸送醫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事後警方到場,發現邱男酒測值達0.54mg/L,後續依公共危險罪及過失傷害移送。

▲▼台北市男子酒駕,連撞9機車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