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山大貨車國6再奪1命!醫曝慈母致命關鍵:上半身被撞爛慘死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國道6號舊正路段今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上午9時許,63歲王女駕駛1輛自小客車疑故障停在槽化線上,王女與先生、女兒下車查看狀況,準備返回車上時,卻遭後方大貨車撞上,上半身幾乎被撞爛,送醫搶救宣告不治。醫師表示,王女傷勢嚴重,致命傷在胸部,不僅多根肋骨被撞得碎裂、還嚴重錯位幾乎加上氣胸,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。

▲開國道車拋錨一家三口下車察看,母遭撞死「多處嚴重骨折、血胸」搶救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開國道車拋錨一家三口下車察看,母遭撞死「多處嚴重骨折、血胸」搶救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亞大醫院急診醫學科鍾侑庭主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亞大醫院急診醫學科鍾侑庭主任表示,王女傷勢嚴重,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亞大醫院急診醫學科主任鍾侑庭指出,患者到院前心臟驟停、無呼吸心跳且瞳孔放大、傷勢嚴重,致命傷在胸部多處,包括多根肋骨出現節斷性骨折、嚴重錯位的「連枷胸」以及氣胸,經過搶救仍回天乏術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國道6號東向1.8公里今(13)日早上9時許發生事故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國道6號東向1.8公里今(13)日早上9時許發生事故,駕駛王女遭撞飛,胸部骨折、血胸,送醫不治。

根據警方調查,車子在舊正交流道附近故障,王女將車輛停在槽化線與丈夫下車查看,駕駛聯結車的37歲陳男卻疑似偏離車道,先撞上車輛後再撞上正要上車的王女,整輛聯結車再往左側高速翻覆。警方表示,陳男供稱看到時已經來不及,才會操縱過度往左打死,至於陳男是否有跨越槽化線、超時駕駛等都是警方調查方向。

據悉,王女一家是南投市人,今日上午由王女開車載著丈夫、女兒,由國3南投交流道北上接國6往東,準備到埔里探訪朋友,開上國道僅僅10多分鐘就發生意外。王女倒臥在馬路上一動不動,父女一人跪在地上、一人站在圍欄旁,難以接受突如其來的噩耗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經查證後,確認肇事大貨車的車牌登記地址,與景山交通集團旗下的一中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一樣,細數「景山」過去的黑歷史,曾在2018年讓司機超時工作22小時,結果在國道打瞌睡時撞死2名員警和貨車司機。

去年8月勞團針對景山超時工作、排班違法等,召開記者會要求交通部勒令其部分停業或撤銷執照,沒想到幾天後又有另名化學槽車駕駛不慎撞上貨車司機,導致司機一度命危得裝葉克膜搶救,但景山案發神隱多天後,當地主管才帶著肇事司機與慰問金前往慰問家屬,引發一片罵聲。

今天再度發生大貨車撞死轎車女駕駛的死亡車禍,記者進一步去電詢問景山公司是否知悉今天的車禍意外、公司如何處置,公司以「主管皆外出」不願回應,另再撥打一中交通公司,電話號碼竟是空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