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阿公「超級大迴轉」擊落女騎士! 當場噴飛下肢骨折

記者黃宥寧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今(13日)下午1時許傳出車禍事故,初步了解,79歲的陳翁當時騎車行經中央北路四段,突然自外側車道「大迴轉」,後方的高姓女騎士(27歲)閃避不及當場撞上,2人雙雙噴飛。救護人員到場檢傷,陳翁下肢骨折、高女則是輕微擦傷,幸2人均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  北投車禍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2人撞擊後雙雙噴飛到對向車道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監視器畫面拍下,當時陳翁停在路旁不斷向後張望,接著就催下油門來個「大迴轉」;後方的高女由於距離太近,儘管已經左偏試圖閃避,但仍是迎面撞上陳翁,雙方碰撞後機車零件碎片四散,2人也雙雙噴飛到對向車道倒地不起,幸對向來車即時反應煞停,未釀成更嚴重事故。

事後救護人員到場檢傷,陳翁傷勢較為嚴重,下肢有骨折情形;而高女則是輕微擦傷,2人送醫治療後均無生命危險。詳細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