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司郎提告屁孩! 最新聲明曝:再有惡搞影片「決不寬貸」

▲鄰居透露,高中生已決定退學,說不想再給學校添麻煩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男高中生事發後已經自行退學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壽司郎日前因17歲男高中生舔醬油罐的惡搞影片,導致公司市值暴跌168億日幣(約新台幣38.7億元),如今該公司決定對罪魁禍首的高中生提告求償,並決定修改迴轉壽司的經營方式,企圖藉此滅火。但事後仍陸續收到惡作劇影片,因此壽司郎也於10日正式宣布,為了保障顧客的食品安全,往後若再有此類行為出現,將採取法律行動,決不寬貸。

壽司郎因為該名男高中生的惡作劇影片導致商譽大受打擊,同時也讓顧客對該品牌失去信心。如今該公司除了對男學生提告外,也更改上菜模式,其中輸送帶僅配送顧客從觸控面板點單的餐點,其他原本放在桌上供自取的餐具與調味料則由店員送上,並且在顧客的座位和輸送帶之間加設透明壓克力板。

▲▼壽司郎提告屁孩! 最新聲明曝:再有惡搞影片「絕不寬貸」。(圖/壽司郎官網)

▲壽司郎10日發表最新聲明。(圖/壽司郎官網)

該名男學生事後因不堪社會撻伐的壓力,已自願退學,並透過鏡頭向壽司郎道歉。儘管如此,男學生的行為卻還是引起負面效應,有數名網友開始模仿惡搞行為,並錄製成影片上傳,甚至傳給壽司郎。

對此,壽司郎10日硬起來發布最新公告稱,「事件發生後,客服平台仍收到類似的惡搞影片,為了保障顧客的食品安全與安心,我們絕不允許類似事件再度發生,如再出現相同行為,將會同時根據刑法與民法,對當事人採取法律行動,決不寬貸。」

另一方面,壽司郎也提醒,對於已經被公開的影片,希望網友也不要肉搜當事人與相關人員,或是進行語言攻擊,將一切交由法律制裁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