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親3天就嫁人!19歲嫩妹嘆「爸媽收了132萬聘金」 真相大反轉

19歲嫩妹相親第3天出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19歲嫩妹相親第3天出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圖文/CTWANT

近日陸網一則報導稱,大陸四川省一名19歲的彜族女孩近日回老家,不料卻被家人逼著相親,且父母直接收下了人民幣30萬元(約新台幣132萬元)的聘金,第3天就被迫出嫁,引發熱議,不過該事件僅過了1天就出現大反轉。

《熱點新聞》報導指出,女孩年僅19歲,是四川彜族人,近日被家人喊回去過年,沒想到一回家就被懵懂地帶去相親,家裡還收了30萬聘金,根據彜族的習俗,如果收了彩禮錢不結婚或離婚,女方就要賠錢給男方,因此儘管不願意,女子只能被迫出嫁,在相親第3天便舉行了婚禮。

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「19歲到結婚年齡了嗎?女方願意嗎?這是不是強迫婚姻呢?希望婦聯或者有關部門能關注女生的生活情況」、「現在竟然還有買賣婚姻」、「典型的買賣合同!賣兒賣女」。

不過事隔一天,該名少女竟在個人帳號發布道歉影片,坦言此事純屬炒作,她想當網紅,以此故事騙取網友可憐。該女子稱,他和丈夫談戀愛2年多才結婚,沒有30萬彩禮,沒有逼婚。

19歲嫩妹「相親第3天出嫁」嘆:父母已收132萬聘金 1天後荒謬真相曝

▲該名少女竟在個人帳號發布道歉影片,坦言此事純屬炒作。(圖/翻攝微博)


延伸閱讀
救到人了!瓦礫堆下微弱呼救聲 台灣搜救隊耗費6hrs拉出一女
高中屁孩噁舔壽司郎已「自願退學」 鄰居揭一家悲慘現況
暖心奇蹟!土耳其搜救隊挖廢墟「一次救出16嬰」 7歲童遭埋70小時獲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