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隊」又發現受困者!聽到微弱敲擊聲 暗夜持續搶救

▲▼             台灣搜救隊在土耳其重災區再度發生受困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台灣搜救隊在重災區再度發現受困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雕文、黃資真/綜合報導

土耳其和敘利亞邊境6日發生規模7.8世紀強震,目前2國總計超過1.1萬人死亡、5萬多人輕重傷,台灣隊繼當地時間8日晚上8時40分救出一名受困女子,又在深夜11時25分聽到微弱敲擊聲,確認有人生還,目前鎖定受困者位置後,正在破壞石板中。

台灣搜救隊於阿德亞曼(Adiyaman)進行搜救時,先在當地時間下午3時40分發現1名受困女子,歷經5小時的挖掘,終於將女子救出,經現場急救後所幸順利恢復生命跡象,目前已送往醫院救治。

而隊員又於當地時間11時25分聽到微弱敲擊聲,利用聲音探測器初步確認患者位置,先用碎石機進行破壞,打穿第一層石板後,持續往下方挖掘,雖然已是深夜,救援隊仍努力搶命,期盼盡快傳出好消息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台灣搜救隊在土耳其重災區再度發生受困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