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7.8強震前驚見「鳥群恐慌亂飛」 集體擠樹上影片瘋傳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不少人相信,天災來臨前,許多動物會提前預知,進而做出異常行為。土耳其6日清晨發生7.8強震前,有民眾拍下市區中突然出現大量鳥群在空中亂飛,似乎預知到有什麼事情即將發生,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推特帳號OsintTV分享一支影片,表示在土耳其發生7.8強震前,目擊到鳥群集體出現了怪異行為。影片一開始就看見,許多鳥兒在空中四處亂飛,並且不斷發出急促的叫聲,看起來像是受到驚嚇一般,且完全不敢靠近人造建築。

詭異的是,許多在空中盤旋的鳥兒,最終的默契地飛到樹上休息,影片中拍攝到的每一棵樹木的樹枝上,幾乎都擠滿了數量難以計算的鳥兒,遠遠看去黑鴉鴉一片十分明顯,畫面令人毛骨悚然。

▲▼強震前異象! 土耳其「大量鳥群亂飛」 似預知災害將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土耳其強震前,有人目擊大量鳥兒在空中亂飛,影片掀熱議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影片的拍攝地點與具體時間都不明,只知道上傳者「聲稱在土耳其」,而影片分享至今,已被其他人多次轉貼或引用,有人說「大自然的警示系統」、「牠們可以感受到地底波長的改變」、「動物通常會在地震發生前,就感知到地震」、「我的女兒告訴我,她在洛杉磯經歷了一次地震,當時也目擊了類似的事情」。

不少人相信,天災來臨前,許多動物會提前預知,類似事件的記錄從古至今都有,像是BBC曾報導,2004年印尼強震引發海嘯,有不少倖存者透露,事發前曾看見大象、水牛突然集體跑向高處,近年也有學者進行相關研究,但始終沒有找出關鍵性的證據,能夠證實動物可以提前預知災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