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暴龍「下跪哭爸」辛酸畫面曝!逗趣模樣1.3萬人笑了:到底嗑什麼

▲▼暴龍。(圖/翻攝臉書/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)

▲2隻小暴龍在博物館裡面下跪。(圖/翻攝臉書/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華人有一句俗諺叫做「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」。不過,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近日用畫面詮釋了這句諺語,雖然話語的涵義十分傷感,逗趣的畫面卻讓許多網友笑了出來,貼文更是收到了1.3萬個讚,不少人看完逗趣的畫面,也不禁留言直喊「龍龍們太敬業了啦」。

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日前在臉書發布了一張照片,從圖片當中可以看見,展場裡有一具暴龍的骨架,走道上則有2名身穿暴龍布偶裝的人跪在地上,模樣看起來十分哀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超有創意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笑了出來。(圖/翻攝臉書/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)

▲▼暴龍。(圖/翻攝臉書/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)

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也替這個畫面附上了文字解說,「子欲養而親不待──科博版」。貼文發布至今,已有超過1.3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也被策畫者的巧思給逗樂,於是出言回應,「龍龍們太敬業了啦」、「都掉下淚了啦」、「這到底是嗑了什麼」、「恐龍表情太生動」、「辛苦了,很有效果呢」、「科博館真的是太棒了」、「好煩,笑瘋了。」

除了逗趣的貼圖以外,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也提醒,館裡的《那一刻—琥珀的記憶》特展距離結束已剩不到2周,如果有興趣的民眾,務必把握時間來參觀,以免徒留遺憾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