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花改「2女憋不住路邊解放」!超扯畫面曝 交控人員崩潰清理黃水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蘇花改仁水隧道2月6日塞車,2名女子突然下車,一人邊把風邊用外套遮住另名尿急就地解放女子,時間約1分多鐘,其他車主看傻眼,相關畫面也曝光。公路總局四工處交管中心表示,蘇花改首次遇到該情況,當時透過監視器發現異狀,立刻派人前往查看,抵達現場僅看到地上「一灘黃水」,2名女子已離開。

2月6日上午9時許,蘇花改南下出現塞車,仁水隧道內停等紅綠燈車輛大排長龍,2名女子突然下車,其中一人先是左右張望後,拿著外套遮住另一名女子並一邊把風,蹲下女子憋不住尿就地解放。

公路總局四工處交管中心主任陳國正證實,2月6日上午蘇花改交控中心監視器確實有拍到該影像,當時看到有2人下車走到隧道一旁慢車道和人行道上,前後約1分多鐘,一人蹲下,另一人幫忙遮,因此當時立即派員前往現場查看是否有何狀況,人員到現場時,該2名民眾已經離開,地上只剩下一灘黃水,同仁立即用消防水清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蘇花改交管塞車,兩名女子下車在路邊解放 。(圖/翻攝畫面/讀者提供)

▲蘇花改交管塞車,兩名女子下車在路邊解放 。(圖/翻攝畫面/讀者提供)

陳國正表示,在隧道內就地解放並不允許,因此會請警方處理,因影響環境汙染,警方會移給環保局開單。

陳國正強調,蘇花改仁水隧道屬長隧道,前後都會經過風景區,其中仁水隧道北口風景區設有廁所,南端也會經過商店和村落,民眾若有如廁需求,可在風景區或商店借用廁所;另行經長隧道有緊急需求,也可將車輛停在避車彎上比較安全,避車彎設有緊急電話,另隧道內每175公尺也有緊急電話,都可以向交控中心求助。

陳國正說,前2到3年曾在連假期間有小朋友憋不住尿,因此打緊急電話求助,當時交控中心立刻派車輛接駁旅客到附近廁所解急,不過相關救援車輛有任務在身,盼民眾真正有緊急需要再求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