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出所前公車撞燈桿!女警「視訊巡邏」驚覺有異 救出昏厥司機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驚險一瞬間!北市北投關渡派出所警員林柔君利用視訊巡邏發現,派出所外公車站1輛公車撞上燈桿,驚覺不對勁,立刻與同仁前往關心,赫然發現公車司機暈坐在駕駛座上,隨即通報119,並維持現場交通秩序,所幸司機經送醫無生命危險。事後,客運公司及司機也對於員警第一時間救助表示感激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警員林柔君值班時,發現派出所外有公車撞燈桿,結過果是司機身體不適,暈坐在駕駛座上 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日前,43歲黃姓公車司機行經關渡公車站牌要停靠時,因糖尿病突引起頭暈,為保護車上乘客安全,努力控制車輛不要失控,更讓公車減速進站,最後碰撞到燈桿停下,並打開車門讓乘客下車,但頭暈加上撞車後導致其虛弱的癱坐在車上。

▼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警員任桓均(左)、警員林柔君(右)機警救援暈攤的公車司機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  圖說: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警員任桓均(左)、警員林柔君(右) 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所幸,關渡派出所機警的林柔君員警於視訊巡時,發現派出所外的公車站有異狀,立刻與備勤同仁任桓均前往查看,通知救護車到場將司機送醫,並在現場維持交通秩序,另通知客運公司人員及大型拖吊車到場,待排除事故公車後才離去。事後乘客及客運公司人員,對於警方第一時間救助司機表示非常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