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自小客衝分隔島 酒駕男卡車內「左手變形」送醫不治

記者蔡文淵/苗栗報導

苗栗縣三灣鄉昨(3日)晚間發生自小客車自撞分隔島事故,自小客車黃姓駕駛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隨即送往為恭醫院急救,經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經醫院抽血檢驗,酒精濃度抽血值換算呼氣值為0.48mg/L。確定駕駛酒後駕車。

▲▼苗栗三灣鄉(3日)晚間自小客車自撞道路中央分隔島,駕駛酒後駕車,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苗栗三灣鄉(3日)晚間自小客車自撞道路中央分隔島,駕駛酒後駕車,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,下同)

轄區頭份警分局表示,昨(3日)19時許接獲報案,三灣鄉苗124丙線內灣路口發生自小客自撞車禍,42歲的黃姓駕駛行經該處東往西往方向,失控自撞中央分隔島上路燈,119消防隊人員到場後發現,駕駛右腳卡在駕駛座,左手變形 ,救護人員使用破壞剪撐開駕駛座才讓駕駛脫困。

救護人員現場判斷駕駛已失去呼吸心跳,隨即送往為恭醫院急救,經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經醫院抽血檢驗,酒精濃度抽血值換算呼氣值為0.48mg/L,確定酒後駕車,詳細事故原因警方還要調查。

▲▼苗栗三灣鄉(3日)晚間自小客車自撞道路中央分隔島,駕駛酒後駕車,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