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仁送六都市長「這兩本書」 政院發言人:皆為院長所寫

▲行政院長陳建仁贈書六都首長,《小太陽的公衛素養課》《因果螺旋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長陳建仁贈書六都首長,《小太陽的公衛素養課》《因果螺旋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,下同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陳建仁2日召開首次行政院會,邀請六都市長列席參與。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於院會後記者會中表示,這次陳建仁院長特別送給每位六都市長兩本書,分別為《小大人的公衛素養課》、《因果螺旋》。這兩本書都是院長在前陣子因應傳染病、公共衛生所寫的著作,有提及最近全球所關注的COVID-19狀況。

陳宗彥表示,院長特別送六都市長兩本書,一本是《小大人的公衛素養課》,另一本是《因果螺旋》。這兩本都是院長在前陣子因應傳染病、公共衛生所寫的著作,其中《小大人的公衛素養課》是偕同人氣兒童科普作家胡妙芬共同撰寫,以插畫方式呈現,非常適合親子一起閱讀了解。

陳宗彥補充,另一本《因果螺旋》則是推理類的科普書,站在邏輯推理與科普的概念上,讓讀者可以更清楚科學相關概念。而這兩本書都有提到最近全球所關注的COVID-19狀況,是院長特別送給每位六都市長的。

▲行政院長陳建仁贈書六都首長,《小太陽的公衛素養課》《因果螺旋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