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正在休婚假!台中港30歲男警股票賠千萬輕生 10年沒換單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台中港務警察總隊漁港中隊一名李姓員警今(1)日在自家車上輕生,遺書上寫下投資股票失利,欠債千萬難以負擔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港務警察總隊30多歲李姓男警今(1)日被發現陳屍在車上,家屬緊急將他送往中國附醫北港分院搶救仍宣告不治,李員在車上留有遺書,因股票失利欠債千萬,無力負擔才做此決定。據悉,李員才剛結婚幾年,有小孩,過去因為疫情沒有休婚假,這次趁過年後把婚假一起休,不料傳出憾事。

李員自警專畢業後就在台中港務警察總隊服務,至今已經10年左右,從沒換過單位。與李員認識的員警透露,李是個性不錯的學弟,工作表現優異,每次到漁港中隊巡簽見面都會打聲招呼,同事都相當震驚、錯愕。

漁港中隊僅10多名員警,主管業務範圍就是漁港周圍的「陸地」,管轄面積並不算大,業務相對單純。總隊指出,李員平時工作表現正常,並無異狀,同事近期也沒有聽李員說過債務一事。

李員疑似偶爾會住宿舍,偶爾通勤雲林家中,不料這次返回家中發生憾事,李員留下遺書,表示因股票投資失利負債1000萬元,無力負擔選擇在車上輕生。台中港務警察總隊表示,後續將協助家屬喪葬事宜,也對中隊同仁加強心理諮商輔導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