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Fubon Angels啦啦隊多元化發展 透露臉部保養祕訣

▲▼面膜,波特嫚,Fubon Angels,保養,皮膚。(圖/波特嫚提供)

▲Fubon Angels擔任「TT波特嫚面膜」年度代言人,成為第一支代言面膜品牌的啦啦隊。

圖、文/波特嫚提供

Fubon Angels自2017年成軍至今,為首支跨足職業棒球和籃球雙棲的啦啦隊。面膜業者1/30日宣布,將邀請Fubon Angels擔任「TT波特嫚面膜」年度代言人,成為第一支代言面膜品牌的啦啦隊。

Fubon Angels以清新亮麗、活力自信的外型及在球場上賣力應援的健康形象,深受粉絲們喜愛,近年來這群女孩更是往多元化發展,無論團體單曲、商業演出、節目主持、電視通告等,不論球場內外都可看到她們的身影。

慈妹表示,首次擔任代言人讓她超級期待,而且面膜對每個女生來說都是生活必需品,可以分享給女性朋友是她的榮幸。沁沁也提到,她也將面膜推薦給其他成員,大家使用後都覺得膚況越來越好,面對鏡頭更加有自信。

秀秀子說,平常在棒球場應援,經歷風吹日曬雨淋,對皮膚造成損傷,所以她回家卸妝後,一定要敷面膜,一星期大約敷三次,隔天就會覺得皮膚很Q彈,加上她是乾性肌膚,會特別注重保濕。潔米、蓁蓁及檸檬都擁有白皙透亮的好肌膚,在分享平時的保養祕訣異口同聲的說「做好保濕是最基本的工作」,笑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、只有懶女人,希望所有愛美的女性都能成「女神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