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萊爾富開出1千萬、2百萬發票!幸運兒只花81元買零食就中獎

▲▼開工首日萊爾富報喜訊,111年11-12月期統一發票開出千萬特別獎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開工首日萊爾富報喜訊,111年11-12月期統一發票開出千萬特別獎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財政部於25日公布111年11-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,而今(30)日迎接開工,萊爾富也報出喜訊,這期開出1000萬特別獎1組、200萬特獎1組,這兩組幸運得主皆消費不到百元,即抱走大獎。

萊爾富表示,這期11-12月千萬特別獎開出的幸運門市為萊爾富桃園龍潭新護店,這位幸運兒僅消費81元購買巧克力及偉特糖,就中了1000萬元特別獎;萊爾富同時也開出1組特獎200萬,幸運得主於新北市的中和福美店購買1包菸品,同樣花不到百元,就中了200萬元特獎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,未滿十八歲不得吸菸。

▼111年11、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出爐。(圖/社群中心製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