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推Line貼圖做公益! 收養多年浪浪曝光

▲▼賴清德「就想跟你賴在一起」Line貼圖。(圖/LINE STORE《就想跟你賴在一起》)

▲賴清德「就想跟你賴在一起」Line貼圖。(圖/LINE STORE《就想跟你賴在一起》)

實習記者李密/台北報導

副總統賴清德今(29)日在臉書公布,與插畫家蠢羊合作的「就想跟你賴在一起」Line 貼圖正式開賣,收益將全數捐作公益。貼圖中曝光他收養多年的流浪狗,賴清德也溫暖提醒民眾,明天就是上班日,提前收心、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努力。

▲▼賴清德「就想跟你賴在一起」Line貼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賴清德)

▲賴清德「就想跟你賴在一起」Line貼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賴清德)

賴清德今(29)日在臉書表示,「春節連假的最後一天,大家開始調整進入『上班模式』了嗎?想邀請大家,下載我和『蠢羊與奇怪生物』合作的『就想跟你賴在一起』Line 貼圖,向朋友們說聲『加油!』,互相提醒暖身收心。」

貼圖中的賴清德留著招牌長髮中分,穿著醫師袍、西裝、運動服,貼圖也曝光他收養多年的流浪狗。賴清德表示,明天就是上班日,要提醒大家,提前收心、提早出門,準備好精神與力氣,回到工作崗位,繼續打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