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2千元買鞋 他自豪曝「一穿2年」!苦主1狀況勸換:差點摔死

鞋子,跑步,腳,足部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買了一雙鞋,兩年來幾乎天天穿。(示意圖/達志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對很多人來說,鞋子是一種時尚配件,所以會買好幾雙換著穿,但也有一派一穿就是好幾年。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,說他兩年前花2千多塊,買了一雙黑白色鞋面的鞋後,幾乎天天穿。意外的是,鞋面到現在都沒髒,鞋底也沒磨平的跡象,讓他不禁問卦「一雙鞋穿多久?

這位網友文中向其他人發問,「各位一雙鞋都穿多久啊?」說他兩年前花2千塊買了一雙知名品牌的路跑鞋,「穿到現在還在穿,幾乎每天穿,用途就上班上課走路,結果到現在鞋面完全沒髒(黑白鞋面),鞋底也沒磨平的現象,讓我想換鞋都捨不得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也一穿穿超久,「歐洲買的手工鞋,穿10年」、「10年以上,哪邊破就補哪邊,鞋底磨平就換鞋底,鞋墊薄了就換鞋墊。」還有網友表示,「運動的大概8個月到1年上下」、「某牌運動鞋,快4年」、「16個月。」

更多人則是覺得到「1狀態」就要換,「差不多3年,鞋底磨平了才換」、「鞋底磨平吧?以前被肥皂水陰過滑倒」、「看鞋底吧?磨平就換了」、「磨平就換,不然下雨天差點摔死好幾次」、「每天穿同一雙兩年,鞋底沒磨平?有這麼耐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