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五去好市多 停車場一幕嚇到會員!「第1次那麼空」畫面曝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)

▲原PO第一次看到那麼空的好市多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很受國人歡迎,除了日常採買,也有不少人單純想逛逛,每到假日總湧入大批民眾。但就有會員發現,今(26)日是正月初五,明明還在放年假,好市多停車場卻超空曠,忍不住拍下照片,發文驚呼,「來中和店那麼多次,第一次那麼空!」話題引發熱論。

有會員上午10點左右在臉書「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」貼出照片,只見停車場中婦幼跟殘障人士區域都有超多空車格。原PO不禁在文中直呼,「第一次那麼空!」並在留言處透露,賣場裡面人也不多,而且婦幼跟身障車格雖然有放三角錐,但告知賣場的話,警衛就會幫忙移開,代表是真的沒人去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)

▲前面整片車格都是空的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)

好市多罕見空曠奇景一出,網友們忍不住留言,「真的還在過年」、「人車都在風景區」、「真的好空喔!沒看過這麼空。」也有人直呼,「我冰箱就還都滿的啊」、「正在努力清冰箱中,誰再買東西回家就試試看,自己把買回來的東西吃掉。」

還有別的會員紛紛回報,「內湖很多人」、「我們新莊好市多人很多」、「停車場車子不多,但裡面人滿多的喔!昨天去也是這樣,不知道人是共乘來的,還是以前滿滿的車子都是停好玩的」、「昨天前天停車位也好多,人還好,結帳算不塞車」、「中壢也是呢!好難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