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五前做1事開運整年 4生肖注意感情危機

命理專家妙心老師透露,除夕到初五每天保持家中燈火通明很重要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命理專家妙心老師透露,除夕到初五每天保持家中燈火通明很重要。(示意圖/CTWANT提供)

圖文/CTWANT

過年是開運的好時機,命理專家妙心老師就透露過年開運方法,初五前家中做一件事情,就可以讓新的一年閃閃發光。

家中明亮燈火通明相當重要,尤其在初五前都可以做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家中明亮燈火通明相當重要,尤其在初五前都可以做到。(示意圖/CTWANT提供)

妙心老師表示「除夕照虛耗」,從除夕到初五(1/21~1/26)家中燈火通明,即為「照虛耗」。照好照滿,便能在癸卯年照亮前程,迎接光明與功名利祿閃閃發亮的一年。就是這麼簡單,趕緊拿便條紙貼在開關提醒!

她也表示,癸卯這個流年是桃花年,若平時有留意社會新聞或娛樂新聞的朋友,肯定會發現許多感情事件會在今年爆發,請留意自己的生辰八字有沒有「子、酉、戌、辰」,或是生肖「鼠、雞、狗、龍」,請多用心在感情經營與另一半身上。如果不知道怎麼做,就詢問最專業的老師,從八字學術看清並解決你的情感問題。

妙心老師也提醒,今年4個生肖也要注意感情危機。(圖/妙心老師提供)

▲妙心老師也提醒,今年4個生肖也要注意感情危機。(示意圖/CTWANT提供)

延伸閱讀
國運籤出爐 彰化南瑤宮擲6筊後抽出「籤王」
媽1週前辛苦準備年菜…姑姑狂嫌「吃了好想吐」 她心疼:受多少委屈
別再幫小孩存壓歲錢 專家曝《民法》規定:家長動用恐觸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