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月第2人!前太空人93歲高齡迎娶「第4任嬌妻」 羞:像在私奔

▲▼登月第二人!他93歲高齡迎娶第4任嬌妻。(圖/推特/@TheRealBuzz)

▲艾德林迎娶小30歲的妻子法爾。(圖/推特/@TheRealBuzz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美國前太空人艾德林(Buzz Aldrin)是第2位登上月球的太空人,而他20日迎來93歲生日,同時也公布喜訊,宣布在同一天喜上加喜迎娶第4任妻子,並稱兩人像是「要私奔的年輕人」。艾德林1969年與阿姆斯壯、科斯林一同登月,而在阿姆斯壯率先踏上月球後,他緊跟其後,不過如今3人中僅剩他在世。

根據《衛報》報導,艾德林20日在推特上表示,在93歲生日當天,於洛杉磯和63歲的女友法爾(Anca Faur)舉行了一場小型婚禮,結為連理,並公開了2張婚禮照片。他寫道,「我很高興能夠宣布這個消息,我在93歲生日當天與一生摯愛法爾共許一生。我們在洛杉磯舉行了一場私人儀式,並進入神聖的婚姻關係,我們兩人興奮地像是要私奔的年輕人一樣。」

法爾是艾德林的第4任妻子,艾德林曾經結過3次婚又離過3次婚。他1954年和第1任妻子結婚,結縭20年後離婚,隨後在1975年與第2任妻子結婚,但1978年便離婚,10年後又在1988年和第3任妻子結婚,並在2012離婚。法爾與艾德林相差30歲,而她自2019年起便一直擔任艾德林名下風險投資公司的執行副總裁。

艾德林是史上第2個登上月球的人,當時他和登月第1人阿姆斯壯一同執行任務,並在阿姆斯壯踏上月球後,緊跟在後,成為第2個踏上月球的人。當時還有另一名一起執行任務的太空人科斯林,不過現在僅剩他一人還在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