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出門對2哥哥「下跪」 刮刮樂買700中7000元!網狂刷整排CCC

▲▼彩券行,刮刮樂。(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▲不少人會在過年的時候去刮刮樂。(示意圖/記者施怡妏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人會在春節期間,買張彩券或是刮刮樂試手氣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過年時和2個哥哥出門買刮刮樂,結果出門前一不小心跌倒往前撲,直接對著哥哥們「下跪」,隨即被對方嘲笑。未料卻意外得到好運,買了2張刮刮樂竟賺回來10倍的價值,讓家人都看傻眼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她今早隨口說了一句「好想刮刮樂啊」,大哥聽到後隨即揪二哥一起出門,她聽到哥哥們要陪自己去,興奮地跑去拿錢。但哥哥等不及就不停出言催促,她只好小跑步出門,「結果為了閃狗狗,我往上跳了一下,腳趾頭卡到了較為寬大的褲管,直接卡住+往前撲」,當場撲跪在2個哥哥面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當下大哥還嘲笑她說「妳一定會中」,但眼神裡面充滿譏諷,沒想到的是,之後竟真如哥哥說的中了大獎。她買200元的彩券中了2000元,500元的彩券也中了5000元,哥哥們當場看傻眼,大哥更後悔地說「早知道出門我也要跪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原PO幸運中獎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了一排「CCC(吸)」,還有人表示「手感爆棚欸」、「太好笑了,我也要去跪一下」、「輸900的我,真的不要跟我一樣一直覺得會贏」、「親哥哥無誤」、「我們受過專業訓練,除非忍不住,不然是…不…會…笑…的」、「天啊,跪下那一段太可愛」、「我來沾沾喜,新年快樂」、「哥哥的部分會笑死,最後的身高攻擊太傷了啦」、「傷不傷都無所謂,跪的值得都可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