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春節期間廣設釋迦小農市集 送禮自用兩相宜

▲春節期間廣設釋迦小農市集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春節期間廣設釋迦小農市集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過年期間來台東旅遊的遊客有福了!為加大鳳梨釋迦行銷力度,台東縣政府協調台東縣各級農會、台東縣各釋迦生產合作社、鳳梨釋迦自救會等單位,以3、5位小農集結小市集方式,自21日起在台東各知名景點、農會展售中心旁、省道、縣道等周邊販售鳳梨釋迦,讓遊客至台東出遊期間,隨時隨地都可以把鳳梨釋迦開心帶回家。

縣長饒慶鈴表示,今年春節連續假期較長,各大果菜交易市場、宅配、物流等運輸業休息期間拉長,鳳梨釋迦在農曆年期間銷售通路受阻。因此,農業處整合各級農會、台東縣各釋迦合作社、鳳梨釋迦自救會等單位,由台東縣農會整合「好釋攏底迦」釋迦小農市集,希望以快速、便利的服務理念,協助農民銷售,創造出有別以往的銷售模式。

縣府農業處指出,鳳梨釋迦不僅口感Q彈風味佳,更富含蛋白質及維生素C、B1與B2等成分,是營養價值相當高的水果,非常適合作為年節伴手禮,自21日起至29日止,台東鳳梨釋迦小農們在春節連續假期,在不影響交通的前提下,以3-5位小農集結成小市集,透過發財車當作攤位並插上縣府及台東縣農會提供之「好釋攏底迦」旗幟及標示牌,於台東各景點賣釋迦,讓來台東的遊客都能品嘗到營養又健康的鳳梨釋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