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想多賺錢讓妻小好過年 新北人夫家中自製大批炸藥+槍枝

▲▼中和警分局偵查隊6名隊員染疫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▲中和警分局在民宅查獲軍火庫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警方接到線報,得知景德街一處民宅內有長槍,20日中午立即持搜索票到場查緝,一名人夫開門後坦承確實藏有武器,但令警方驚訝的是,不僅僅是一把長槍,而是大批炸彈原料、土製炸彈,還有槍枝改造工具!據了解,人夫因經濟狀況不穩,又有老婆跟就讀幼稚園的女兒要養,為了賺錢才決定鋌而走險。

人夫是43歲張姓男子,平時擔任鐵工,為了提升生活品質,加上新年來臨,想讓妻小過個好年,張男在近期想到一個辦法,就是把他的興趣跟專長結合,把家中其中一個房間當作「軍火庫」,開始自製長槍、短槍,甚至是炸藥,但貨還沒趕出來就被警方逮捕。

警方在房間內起出大批武器,張男起初辯稱,會自製槍械是因為喜歡跟原住民的朋友上山打獵,但資深刑警當然不採信,並回他「那做炸藥是要幹嘛?」張男支支吾吾說不清楚,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。

中和警分局表示,本案是因積極執行「清源專案2.0」清查可疑場所後得到相關線報,也成功查獲軍火庫!會持續打擊不法,不讓轄內地區藏汙納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