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饒慶鈴中央市場新春拜年 發紅包祝民眾兔年行大運

▲縣長饒慶鈴、議長吳秀華及台東市長陳銘風等人,前往中央市場拜年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縣長饒慶鈴、議長吳秀華及台東市長陳銘風等人,前往中央市場向鄉親拜年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楊漢聲/台東報導

農曆春節前夕,台東縣長饒慶鈴19日前往中央市場,向市民鄉親與同仁拜早年,並逐一發送紅包袋給在市場採買蔬果及年貨的民眾、小朋友及攤商們;饒慶鈴預祝鄉親在新的一年「新春愉快、兔年行大運」,希望攤商業者兔年大發利市、財運興旺。

趁春節家家戶戶開始採買年貨時,縣長饒慶鈴、議長吳秀華及台東市長陳銘風等人,前往中央市場、正氣路商家、水果街拜個早年,順便了解過年期間物資供應情形。

饒慶鈴表示,今年年假長達10天,將吸引相當多觀光客到台東來,警察機關、1999市民服務仍不間斷,希望民眾都能過一個快樂豐裕的新年,也籲請大家春節期間注意火燭開關,出門拜年旅遊舟車平安,也祝福縣民頭家們「新春發財、闔家平安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