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不到軍機發飆!普丁翻白眼 怒斥副總理:「別再鬼混了」

▲▼普丁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EJ_Burrows)

▲普丁在會議上公開斥責高級官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EJ_Burrows)

實習記者任庭儀/編譯

俄羅斯總統普丁11日在視訊會議上情緒激動,公開斥責高級官員曼圖洛夫(Denis Manturov),原因是西方國家源源不斷給予烏克蘭軍事援助,而俄羅斯卻因制裁遲遲買不到新飛機,讓普丁焦慮不已,更在會議飆罵「別再鬼混了」。

綜合衛報、CNN報導,烏俄戰爭陷入膠著,眼看著烏克蘭持續接收西方國家提供的軍援,俄羅斯總統普丁(Vladimir Putin ) 11日在視訊會議中表情非常不耐煩,當聽到副總理暨工業部長曼圖洛夫(Denis Manturov)提到2023年軍機訂單可能延遲,更是當場批評他動作太慢。

▲▼俄羅斯總統普丁與副總理曼圖洛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俄羅斯總統普丁怒斥副總理曼圖洛夫「別再鬼混了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曼圖洛夫曾陪同普丁多次出訪,被認為深受普丁青睞。當他試圖解釋訂單延誤的原因,卻被普丁翻了個白眼直接打斷,「你到底在幹什麼,在跟我裝傻嗎?別再鬼混了。」、「你還不明白我們現在的處境嗎?一個月之內,不能再拖了。」

美國華府智庫「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」(CSIS)12日則指出,這可能是克里姆林宮的宣傳手法,為了將烏俄戰場遭遇的挫折歸咎在官員身上,或是為了重塑普丁強硬的形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