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明通突喊林智堅論文是冤案 名嘴驚爆「這原因」:最後一擊

▲▼邱國正、陳明通外交委員會備詢 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陳明通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實習記者李密/台北報導

調查局調查官余正煌控告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違反《著作權法》侵害著作權,林智堅的指導教授、國安局長陳明通12日提出對照圖反擊,聲稱余正煌的論文來自林智堅。對此,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,陳明通之所以現在才提出對照圖,是因為即將失去國安局長位置,現在是他的最後一擊。

日前立法院進行黨團協商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,陳明通疑似不滿國民黨團指稱他掩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,當場起身反駁,「林智堅的案子,很確定是一個冤案!」對此,吳子嘉昨(12日)在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中表示,陳明通只要在林智堅還是桃園市長候選人時,把現在的表演提出來,林智堅就有可能當選、有可能贏。但現在民進黨灰頭土臉、一塌糊塗,林智堅也已經被搞掉,陳明通卻突然跑出來攪和、寫祭文。

吳子嘉質疑,陳明通之所以不在桃園市長選戰時說這些話,代表陳明通的國安局長可能沒得做了,所以他豁出去,反正也沒損失。

吳子嘉說,他高度懷疑國安局改組一事,「如果說今天改組已經是定型的話,那所有的重要閣員的離職,其實都有私下的溝通已經開始了,這不可能到2月1日再搞吧!」吳子嘉認為,陳明通會發這個文出來,代表他國安局長已經要離職,「這是他最後的一擊」。

▼林智堅。(資料照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余正煌論文抄襲案開庭,林智堅離開北院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