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力彩飆4.7億!民俗專家點名「4生肖運勢旺」:戴1物拜2神吸財氣

不少人想沾農曆春節的喜氣發大財。(圖/擷取自Google Maps)

▲不少人想沾農曆春節的喜氣發大財。(圖/擷取自Google Maps)

圖文/CTWANT

農曆春節即將到來,不少人想藉機沾沾喜氣發大財,台彩趁勢推出百萬、千萬元新春刮刮樂,就連威力彩頭獎也飆出4.7億元。對此,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,生肖屬虎、猴、蛇、豬的人運氣逐漸轉好,若想幸運中大獎可帶糖果或水果拜「這2神」。

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,過了虎年的「小寒」節氣(1/4),坐太歲和沖太歲的生肖屬虎和屬猴的人將撥雲見日,而刑太歲與破太歲的生肖屬蛇及屬豬的人,運氣蒸蒸日上,這4個生肖若想求財,不妨去拜大聖爺和太子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廖大乙解釋,太子爺掌管東西南北中5營,財神仍須倚靠太子爺幫忙,所以直接向太子爺求財更快,而太聖爺神力包羅萬象、千變萬化,因此建議拜這2爺,但別忘記攜帶糖果、水果前往參拜,同時誠心發願行善,更能獲得神明的庇佑。

廖大乙進一步說明,參拜時身上建議配戴金飾,因為金色可吸納財氣,且最好是純金的金飾,由於現在仍屬虎年,大利方為東、西方,因此至「立春」(2/4)前,可朝位在東邊或西方的彩券行買彩券,或是出門向東或西邊走去買彩券,皆可增加中獎機率。

延伸閱讀
加熱菸爭議3/禁令無用!韓國青少年1年就淪陷 醫示警「恐怖3大後果」
3歲男孩反覆嘔吐發燒…竟罹「兒童癌症之王」 醫藥費90萬家長大崩潰
9歲染上1嗜好…高一弟「口腔全斑點」停止發育 醫脫褲傻了:沒在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