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饋母校不遺餘力!世新傑出校友林俊杰捐贈100萬助優秀學生

圖二: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、傑出校友林俊杰與獲獎學生合影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▲ 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、傑出校友林俊杰與獲獎學生合影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,下同)

文、圖/公共事務室

世新大學每年均提供多項獎助學金獎勵傑出學生,其中更有不少是優秀校友捐助,貢獻己力回饋母校。為鼓勵學生無後顧之憂用心向學,全國廣播電台總經理林俊杰特別捐贈新臺幣100萬元,世新大學於今(10)日舉行「旨味國際助學金頒獎典禮」,傑出校友林俊杰親臨現場,表揚獲獎學生,不少弱勢學生也當面向林俊杰表達真摯感謝,現場氣氛令人動容。

圖一:世新大學傑出校友林俊杰為奉獻鄉里,造福社會,特別設立旨味國際助學金,鼓勵學生努力向學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 傑出校友林俊杰為奉獻鄉里,造福社會,特別設立旨味國際助學金,鼓勵學生努力向學。

由傑出校友林俊杰創立的旨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,為了奉獻鄉里,造福社會,特別設立旨味國際助學金,鼓勵學生努力向學、發揮所長,藉以培育優秀人才,增進社會整體福祉。經世新大學獎助學金審查委員會審議,111學年度共13位學生通過審核,頒獎典禮當天世新大學校長陳清河、學生事務長胡全威,及公共事務室主任唐淑珍,皆一同出席見證。

世新大家長陳清河首先感謝林俊杰對母校的貢獻,同樣身為校友的他表示,「在學校的時候以學校為榮,畢業時讓學校以你為傲,俊杰學長便是這句話的最佳典範。」他同時勉勵獲獎學生拿了獎學金後,也能變成讓母校引以為榮的人。

圖三:獲獎學生開心與助學金捐贈者林俊杰及校內師長合影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▲ 獲獎學生開心與助學金捐贈者林俊杰及校內師長合影。

甫獲選為第六屆傑出校友的林俊杰,畢業於世新三專編採科,目前為全國廣播電台總經理,並成功跨足多元領域,包括廣播、網購、媒體代理及數據公司等。林俊杰對獲獎學生表達祝賀,勉勵學弟妹持續加油,「獎學金不只是鼓勵這一次,而是希望激勵大家培養責任感,拿這筆錢去讓自己更進步,讓將來工作開發的時候更有把握,同時幫助家庭及所處的環境,甚至未來也可以回饋學弟妹,就像我現在所做的一樣。」

圖四:新聞系學生范博媛於現場分享獲獎心情,並對傑出校友林俊杰表達真摯感謝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▲ 新聞系學生范博媛於現場分享獲獎心情,並對傑出校友林俊杰表達真摯感謝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獲獎新聞系學生范博媛表現傑出,於國內外各大新聞賽事中脫穎而出,成功通過助學金審核,最大夢想便是成為一名幫助弱勢族群發聲的記者,她感性表示,「非常感謝林俊杰學長,這筆獎學金對於我意義重大,大大減輕生活上的壓力,讓我可以更專心在課業上面,勇敢追夢。」

另一名獲獎的口傳系僑生劉偉俊則透露,獲得旨味助學金對他而言是一項莫大肯定,「來到異鄉求學很常會有一些迷茫和不確定,拿到這項成就讓我更確定自己做了正確的決定,未來我也會持續朝目標勇敢邁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