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提2024黨內民調納「柯、郭」 侯友宜:給予尊重

▲▼    新北市長侯友宜    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由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當選,昨日談到2024要政黨輪替,必須推出最強人選,建議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尋求合作可能,將其納入國民黨內民調。對此,2024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論點,都給予尊重,最重要的是在自己的角色工作上,好好的把握當下,努力做好現階段的工作。

針對2024人選受外界關注,前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侯友宜,都是討論焦點,王鴻薇直言,在心態上絕對不能認為穩贏,要推出最強的人,不在黨內的人包含郭台銘、柯文哲,也可以納入考量,納入民調、尋求合作可能,最終目標是政權輪替。

對此,侯友宜說,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論點,都要給予尊重,最重要的是每一個人在自己的角色工作上,好好的把握當下,努力做好現階段的工作,所以大家一起努力,只要都是為國為民做事,我相信都是好事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