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稱卸任前編路平預算 蔣萬安選擇感謝李四川:我重視執行效率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新工處今年度排定,106條寬度8公尺以上路段進行路面更新,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稱,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道路更新預算編列較少,引來柯文哲9日反擊,這是他卸任前編的預算。蔣萬安10日被問及此事,選擇感謝副市長李四川、工務局員工,並未點名柯文哲,暗諷意味濃厚。

▲▼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2023台灣燈會周邊商品發表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2023台灣燈會周邊商品發表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針對日前說柯文哲任內對道路更新預算編列較少,但柯文哲稱這次預算都是他卸任前編列?蔣萬安10日上午出席2023台灣燈會周邊商品發表記者會時表示,預算編列當然非常重要,但也更重視執行效率、優先順序,「所以我非常感謝李四川、工務局同仁規劃相關路平方案。」

蔣萬安指出,年前他們會完成3條路面更新,包括上次的松江路已經鋪得又快又平又好,很多民眾發照片表達高度的評價,另外也有3條在年後就會開始施工,2月28日以前也會完成工程,「我想我們都是確保民眾的用路環境、用路安全。」

另外,關於此次台灣燈會是否會邀請柯文哲出席?蔣萬安說,他們都會邀請,並按照相關的程序邀請,也希望越多的朋友來參與越好。

▲▼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2023台灣燈會周邊商品發表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