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批林智堅「草包」 蔣萬安籲檢調積極偵辦新竹棒球場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籍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任內斥資12億元改建的新竹市棒球場爭議不斷,同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9日怒轟林智堅是「草包」,還認為檢調應調查、收押。對此,國民黨籍的台北市長蔣萬安10日呼籲檢調積極偵辦。

▲▼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2023台灣燈會周邊商品發表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2023台灣燈會周邊商品發表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蔣萬安10日上午出席台灣燈會周邊商品發表記者會,被問到王世堅罵林智堅「草包」,新竹棒球場是否連民進黨都看不下去?蔣萬安表示,新竹棒球場不斷爆出重大缺失,也失去了舉辦經典賽熱身賽的機會,他在這裡也呼籲檢調要積極偵辦。

王世堅9日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受訪,被問到自己與立委高嘉瑜被點名開除黨籍時,先是痛斥「乞丐趕廟公」,還要支持者們「不要愚忠」、別被少數混水摸魚的人騙了;隨即批評起新竹棒球場,認為「誰幹壞事就把誰揪出來,還在那邊秀當時監工照片,那很噁爛,不是嗎?什麼都不懂的一個草包!」

媒體追問,「草包」是不是指林智堅?王世堅直言,「他何止草包!我就是指他(林智堅),他還敢在那邊說三道四什麼?」林智堅稱現在工程還沒驗收,但在12億工程款中,已經讓人領走11億7000萬元,「這已經明顯違法,他是當事人,講這句話應該被檢調調查,甚至要收押了啊!不是嗎?這已經明顯違法!」

王世堅強調,這麼大的金額,要從基層到市府每個科室、市長核准才能發款項出去,這已經是明顯違法,「他(林智堅)憑什麼講高虹安的60萬元?他是12億欸!其他工程還沒有講,就已經是2000倍。如果還有民眾打來罵高嘉瑜、王世堅,要先搞清楚,不要被賣了還幫人家數鈔票好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