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博恩《炎上》緩頰!王世堅「曾犯錯就勇敢面對」 坦言家人心疼被攻擊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《炎上王世堅》7日晚間落幕,「炎上大將軍」博恩火力全開,但事後有網友認為部分內容是人身攻擊,應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道歉。王世堅9日表示,博恩的出發點是博君一笑,不過自己誤以為會像總統蔡英文訪談的內容相似,而家人則有些心疼他被攻擊。

▲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針對《炎上》砲火猛烈,部分網友認為博恩批評緋聞、長相有些過分?王世堅9日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受訪時笑稱,「不是,萬萬不可!」博恩是一個智商很高、有點子、很優秀的年輕人,出發點都是從幽默、博君一笑做考量,「我的長相是什麼樣、過去我有做過的錯事,本來就應該勇敢面對。」

王世堅提及,當時自己知道可能會有些激烈語言時,自己也是勇敢去面對,只是他很意外,因為平常沒有用網路,所以對博恩一開始的理解,以為會像總統蔡英文訪談那集一樣,「很抱歉我忘了我不是總統,我沒有那種總統級的禮遇。」

至於是否覺得被冒犯到?王世堅有些語塞地說,「就是⋯是⋯是讓我家人看了是⋯這點我對他們是不好意思。」但博恩出發點是好的,屬於娛樂節目,講求幽默、博君一笑的節目,「我有被他揶揄的部分,絕對不會去計較什麼,因為我都答應要去了,只是我誤會成像蔡英文那樣的節目,但我不是蔡英文,當然不能擁有總統級禮遇,這是我自己太⋯估計錯誤。」

被問到何時發現節目內容與自己想的不一樣?王世堅表示,從第一天賣票、一下子被買光時,他就嚇了一跳,認真詢問這節目為什麼叫《炎上》,「我以為是博恩對蔡英文、(前高雄市長)韓國瑜的訪問,我一直以為是這樣。」

媒體追問,家人對哪方面有意見?是否覺得玩笑開太過火?王世堅仍語帶保留地說,「是我被拱出來,被大家用這種方式來⋯」博恩是做節目的考量,他一開始沒弄得很清楚,「我自己有責任。」

媒體再度詢問,家人是不是心疼他被攻擊?王世堅坦言,「對。」妻子有拿手機給他看,因為當時有同場「呱吉」邱威傑與他的訪談,妻子認為那樣子就很好,怎麼會跑去更大規模的場合,呱吉那集沒有問的那麼尖銳、奚落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