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健身教練「激吻被撞見」!她遭嫂子討封口費 2年後下場更慘

▲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,林姓人夫上傳「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」等鹹濕對話給林女,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攝)

▲女子偷吃出軌,事隔2年仍每天生活在恐懼中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女子2年前出軌被嫂嫂撞見,不過嫂嫂並沒有拆穿這起外遇,反而以此向她索取封口費,女子因為不想讓婚姻破裂,選擇乖乖給錢,如今事隔2年已經和小王結束了,但仍然每天活在恐懼中,深怕嫂嫂哪天會說出這件事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澳洲一名女網友在匿名論壇「9Honey」分享自己的慘痛故事,表示2年前由於工作認識一名男子,並在有婚姻情況下和他發生不正常關係。某天兩人在酒吧接吻時被嫂子艾瑪(Emma)撞見,正好這名男子是艾瑪的健身教練。

女子表示,嫂嫂知道後給她兩個選擇,第一是向家人坦白出軌,第二是她幫忙保守秘密,但需要付「封口費」。由於自己不想失去婚姻,便選擇支付封口費,當時自己剛拿到一筆父親給的遺產,因此嫂嫂要求分一部分錢,用來解決珠寶生意的財務危機。

原PO接著說,外遇被發現後幾周,她就和那名男生結束關係了,所以並沒有向丈夫攤牌,不過事隔2年,現在每天都還活得戰戰兢兢,深怕哪天偷吃的事被曝光,「我的命運好像全掌握在嫂子手裡」。她非常後悔當初背叛丈夫傑森(Jason),「我知道我是壞人,但嫂子到底抱著怎樣的心態,才可以在這種情況下,把勒索來的錢用在她弟弟身上」。

不少網友都認為,女子一開始就不應該付封口費,這算是違法的勒索行為,還有人建議她直接向丈夫坦白,就不用一直活在害怕中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