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網咖產子涉掐死嬰 24歲未婚媽今晨遭聲押獲准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市24歲潘姓女子2日晚上10點多在網咖產下男嬰後,涉嫌掐死嬰兒,檢方昨日(4日)複訊後認為她涉嫌重大,向法院聲請羈押,並在今日(5日)凌晨獲准。至於男嬰的死因,檢方將在今日進行解剖確認。

▲▼在網咖剛出世的男嬰,毛髮旺盛四肢健全,連救護人員也不忍卒睹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,下同)

▲男嬰毛髮旺盛、四肢健全,救護人員看見遺體感到十分心痛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,下同)

潘女先前曾與不明男子生下第一個小孩,因為生父不願意扶養,她也養不起,只好送給別人,之後無家可歸又無業的她整天都泡在網咖裡,沒想到2日晚上8點在網咖上網時,突然感到腹部陣痛,趕忙打電話請幸姓乾妹妹幫忙到藥局買東西,結果幸女在晚間10點多抵達時,嬰兒已經生出來了。

潘女當時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於是把男嬰連同臍帶、胎盤、毛巾、衛生棉全部裝入黑色塑膠袋,再把塑膠袋放進自己的包包裡。而幸女離開後內心感到十分不安,於是在3日凌晨2點多主動前往派出所報案,等到警方趕抵現場並翻開塑膠袋,男嬰已經明顯死亡。

▲▼1名少婦生了第1胎後,因無力扶養送人,不料第2胎的男嬰卻慘死在網咖內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,下同)

▼▲潘女在網咖產子,卻無人發現異狀。下圖為雙人包廂內部擺設。

▲網咖包廂內部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潘女被逮時因為失血過多,先被送往醫院治療,4日出院後就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訊問,訊後依涉殺人罪嫌送辦。台中地檢署檢察官經過複訊,認為潘女有勾串共犯證人及湮滅證據之虞,加上居無定所有逃亡之虞,所涉為最輕本刑10年以上重罪,有羈押之必要,因此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,並在5日凌晨獲准。

至於男嬰究竟是被掐死、壓死或是被分泌物噎住致死,檢方將在今日上午進行解剖,以釐清死因。

據了解,潘女從事八大行業,生父不詳。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表示,潘女一家沒有領取相關的福利補助,社會局後續將協助嬰兒的喪葬事宜,也會評估家庭的經濟狀況及潘女未來的生活規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