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獎勵環保局跨部門清潔作業 謝國樑感謝減輕城市環境負擔

▲獎勵環保局跨部門清潔作業 謝國樑感謝減輕城市環境負擔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獎勵環保局跨部門清潔作業,謝國樑感謝減輕城市環境負擔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長謝國樑今(3日)接見環保局清潔隊員,當面致謝並慰勞大家適時調度出勤,維護市容環境整潔,強調他今早在市政會議提出『乾淨家園』政策,基隆未來環境要朝乾淨整潔的方向來努力。

謝國樑在市長室接見清潔隊員,聆聽隊員平時執勤工作上的甘苦,並以就任後個人的首長特別費,獎勵清潔隊員機動出勤協助環境清潔,由清潔隊長潘家齊代表接受。

謝國樑說,日前基金一路中央分隔島上垃圾造成困擾,當時討論權責分屬,環保局清潔隊在第一時間就出勤清理,並表示全市現今蠻多的垃圾髒亂充斥大街小巷,造成清潔隊員的負擔,也造成城市的負擔,對於清潔隊員不分晝夜、在寒冬中清掃,維護市容整潔,他代表市府與市民向大家致謝。

▲獎勵環保局跨部門清潔作業 謝國樑感謝減輕城市環境負擔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