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子神隱20個月回歸「卻刪了道歉影片」 1舉動讓網友更怒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采子IG)

▲采子消失20個月回歸。(圖/翻攝自采子IG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藝人采子2021年4月捲入劈腿事件,重創形象導致退出當紅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,演藝活動也就此停擺,不過時隔1年8個月,她在IG更新了自彈自唱的影片,就有網友發現,采子原本IG的最後一篇貼文是道歉影片,但現在該篇貼文已經被刪除,引起許多網友不滿,「好感度又-100」。

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,「采子把道歉影片刪掉了」,當時采子上傳道歉自拍影片,坦承確實有和何孟遠有像情侶一樣的行為,發出貼文之後便神隱;時隔1年8個月,采子昨(2日)更新一段50秒黑白短片,雖然沒有露臉,但可見原本的過肩長髮已經剪短,彈著吉他深情唱著戴佩妮名曲《你要的愛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采子的IG還保留著與邱鋒澤的合照,以及一起跳舞的影片,以往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照片,以及工作照片也全都在。

對於采子刪文的行為,網友們感到憤怒,「是可以發文啦,但道歉文是也不用刪掉」、「復出歸復出,這樣也不代表當初那些事不存在吧」、「道歉文刪光,然後很多合照都還留著,要嘛就全部清空啊」、「只刪道歉是什麼意思」、「要出來可以,但憑什麼把道歉文刪掉啊」,「采子把所有不好的留言,跟私訊用戶都封鎖,呵呵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采子IG)

▲當時貼出的道歉影片不見了。(圖/翻攝自采子IG)

也有網友提到,采子PO新貼文,剛好撞上邱鋒澤新專輯與演唱會的宣傳期,「故意選在邱鋒澤發新專輯後跟演唱會售票前一天出來」、「演唱會售票日早已公布,當然我不是說她有義務避開,只是有心要避開的話,就不會選今天吧」、「卡在宣傳期+售票前出現不知道用意是什麼?」

不過,采子時隔許久再現近況,演藝圈好友們也都第一時間來留言,房思瑜(房子)、林敬倫、彭小刀、凱爾、趙逸嵐(小8)、劉學甫和蕭芷渲等人都樂見她再次更新官方帳號,「Welcome back」、「采新年快樂」、「采!!!新年快樂」。也有不少粉絲感動,「采子,等妳等好久了」、「終於回來了,想念這聲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