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百萬網紅認了出軌!淪搖錢樹「婆家狂吸血」 自爆家暴血淚史

▲▼大陸百萬網紅「灰太狼的羊」自曝已婚生子,曾被家暴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陸百萬網紅「灰太狼的羊」自曝已婚生子,曾被家暴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​

大陸網紅「灰太狼的羊」曾因8分鐘宰一隻羊,爆紅全網吸粉百萬。她近日在小號發文自爆,已經結婚生女,但期間遭遇家暴婚變,甚至在爆紅後淪賺錢機器,被婆家一家狂吸血,影片引發關注。文中稱,她很小便已結婚生子,丈夫遊手好閑,有時還會家暴,砸手機、剪刀剪她衣服。她也直接承認,自己已經精神出軌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去年8月,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縣一名超萌正妹,因為和羊群互動的影片,漲粉百萬。影片中,這名看起來文文靜靜、柔柔弱弱的美少女8分鐘就能殺死一隻羊,一隻羊從放血到剝皮到去內臟,7分33秒搞定,動作嫻熟,手法犀利。

▲▼大陸百萬網紅「灰太狼的羊」自曝已婚生子,曾被家暴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她曾因8分鐘宰一隻羊走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灰太狼的羊」本名叫惠然,今年22歲。12月31日,她突然發出一篇長文,再次引起網友關注。惠然自爆,她並不是單身,年僅22歲的她,已經結婚4年,並有一個2歲的孩子,因為丈夫比她還小1歲,根本沒有到登記的年齡,所以兩人並沒有正式登記。

她控訴,之所以來到新疆牧羊,是婆家出的主意,她在這裡沒有朋友沒有親人,過得十分艱難,丈夫對自己也不好,不僅酗酒還打罵她,整天好吃懶做,婆家也經常侮辱自己。

在這樣的條件下,惠然產生了想離婚的念頭,但為了孩子她依舊選擇忍耐。不過她的內心卻沒有因為孩子平靜下來,離婚的想法始終充斥在她的腦海中。她透露,「自己精神出軌了,雖然沒有登記,但在外人的眼中,也是已婚人士,已經算是精神出軌了。」

惠然還敘述了自己的家世,她表示,自己之所以這麼早結婚,是因為沒有父母,自小就是被奶奶撫養長大。

▲▼大陸百萬網紅「灰太狼的羊」自曝已婚生子,曾被家暴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目前,雙方正在走相關司法程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她進一步指出,之前爆紅後,生活也沒有改善,婆家還打起了她的主意,在掙到錢的那一刻,他們就開始商量換什麼車,甚至還逼迫她直播圈錢,就連在放羊的時候,也有人跟著自己拍,想蹭熱度。

惠然透露,後來,丈夫整天催直播掙錢導致她情緒低落抑鬱,丈夫某一天突然說帶孩子回家,之後便聯繫不上了,由於大號是用丈夫手機號注冊的,帳號也被他奪走了,並反過來造謠自己紅了之後就不想回家了。

目前,雙方正在走相關司法程序。 惠然回應,「我們是自由戀愛,後果我也自願承擔,但是這個結果跟我當初義無反顧的選擇不成正比,相關的法律程序我也在走,請大家理智的看待問題。」

大部分網友都支持惠然,「沒有登記,法律上是不生效的,協調好孩子怎麼辦就可以」、「以為她沒結婚呢,哎好可惜好倒黴,趕緊離婚,前程似錦」、「奉勸所有女孩子不要早婚早育,結婚一定要三思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對於這個故事的真實性充滿疑問,「是不是新劇本?下秒馬上直播帶貨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