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歲翁一周要6次!「這裡」被切掉反而更想要 妻下體發炎崩潰求離

▲▼ 離婚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人妻受不了丈夫索求無度,崩潰訴離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記者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70多歲老翁婚後經常在外尋歡,而攝護腺切除後,他性慾不減反增,不過後來因為疫情爆發,他減少外出頻率,但卻在家中強迫妻子跟他行房,一周多達6次,妻子因此下體發炎就醫,卻被他懷疑外遇,經常在半夜把妻子叫醒辱罵,甚至還懷疑3名子女不是他親生,妻子忍無可忍,憤而向法院訴請離婚。士林地院審理後,判准離婚。

人妻主張,兩人結婚50多年,並育有3名子女,但丈夫婚後整日遊手好閒,到處打牌、唱歌、跳舞、結交女友,直到2020年中疫情爆發,丈夫減少出門尋歡,但卻在中強迫她配合行房,她因為丈夫的索求無度造成下體發炎,因而就醫擦藥,但沒想到卻被丈夫認為是她在外偷情導致,還經常在半夜把她叫醒辱罵。

人妻指控,丈夫甚至懷疑子女並非他親生,後來女兒得知她因此無法好眠,把她接回家同住,但她因心軟又回到丈夫身邊,沒想到丈夫卻變本加厲,還強行查探她手機通話紀錄,更四處向她的娘家親友控訴她偷人,她還為此罹患憂鬱症,決心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
對此,人夫辯稱,自己因攝護腺肥大而將攝護腺切除,因此下體男有勃起行房的能力,絕對不可能強迫妻子行房,並反控妻子外遇,連女兒出面協調,他仍堅稱妻子在外偷人。

人夫表示,某次妻子本來要跟他一起去釣魚,但後來又改口不去,他心生疑竇,便將家中潤滑液的彩色面朝上擺放,回到家時,卻發現潤滑液劑量少很多,且變成反面朝上,他當時氣得質問妻子,但妻子無話可說,還為此搬到女兒家住。

人夫還稱,妻子自從學會使用通訊軟體後,都會將要發的文字先寫紙條,再打到LINE上傳送出去,而當天妻子竟寫下,「這次比較不痛,沒事,謝謝」,他因此認為妻子絕對有外遇,但他認為,夫妻之間難免意見相左,不過他仍有意願與妻子共同扶持終老,因此請求法官駁回妻子之訴。

對此,法官調查發現,人妻寫的字條是在回應女兒詢問打疫苗的事,,並非傳送給外遇對象所用。另外,法官還查到人夫與妻子妹婿的對話,妹婿詢問,「你是不是有吃藥?哪有這麼勇?70幾歲了這樣還受得了」、「她說一禮拜要五六次我受得了嗎?」等語。

人夫對此則回應,「我的攝護腺跟你已經拿掉的攝護腺不一樣喔,我的攝護腺是會倒灌喔,比如說要射精的時候,只要再憋一下,就會流去後面去,流到膀胱,你知道嗎」、「我們男人就是要直射才有快感嘛,所以沒出來,流到後面去,尿一尿就都沒有了,啊沒有,我們人會有慾望啊,你知道嗎,我們就是想要,改天再來用,她也常常說沒關係啊,改天再來用」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人夫因攝護腺肥大接受手術後,因精液倒流無法滿足性慾,而增加性需求次數,讓人妻感覺難以負荷,且人夫經常餐猜測、懷疑對方外遇,卻未能理性求證或接受對方提出的證據,導致兩人互信基礎消磨殆盡,有難以維持婚姻的重大事由,最終判准離婚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