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丈夫住院…妻子床邊點香禱告碰觸氧氣罩 他上半身燃燒死亡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30日凌晨2點多傳出離奇奪命火警!儘管火勢很快就被醫護人員撲滅,但一名病人上半身嚴重燒傷,而陪其住院的妻子手部灼傷,2人被送進急診室,不幸的是,病人傷重不治…警方初步調查,當時妻子要點香為丈夫祈禱,竟不慎點燃氧氣面罩釀成意外,但確切死因仍有待釐清。

▲▼耕莘醫院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耕莘醫院凌晨驚傳火警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蔡姓男子因心臟衰竭住院,妻女陪在旁邊,後來妻子在病床旁點香要為丈夫禱告,未料香頭不慎碰觸到男子的氧氣面罩,瞬間引發火勢!醫護人員見狀趕緊拿滅火器噴灑,撲滅火勢後趕緊將夫妻都送進急診室,但蔡男最後仍不治。警方詢後依公共危險、過失致死罪將妻子送辦。

▼妻子用打火機點香,沒想到香頭碰觸氧氣罩瞬間燃燒,丈夫上半身慘遭火吻,搶救後仍不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妻子用打火機點香,沒想到香頭碰觸氧氣罩瞬間燃燒,丈夫上半身遭火吻,搶救後仍不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