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剎車直撞救護車!彰化剛滿18歲騎士重傷 驚悚影片曝光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田中消防分隊27日上午護送一名急病的81歲老翁到員基緊急救護,中途行進到員林市員集路二段和台76線交叉口,閃燈、鳴笛並減速要通過路口,遭到一名年滿18歲陳姓高中生騎機車衝撞,救護車上4人皆無生命危險,但騎士陳男傷重意識模糊,先送員基再轉送台中中國附醫搶救,車禍原因由警方釐清中。

▲彰化高中生騎士撞救護車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18歲高中生騎士撞救護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清晨大約6點多,田中消防分隊出勤2人執行田中鎮沙崙路急病救護,要將1名81歲老翁送員基醫院、家屬1名隨行,救護車行經至員林市員集路二段和台76線下方道路交叉路口時,與陳男發生交通事故,造成救護車左側車體凹陷毀損、機車騎士頭部及肢體受傷,意識不清。

▲彰化高中生騎士撞救護車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據悉,陳男是埔心人,才剛滿18歲,就讀南投的高中,上午7時38分因為要趕著去搭校車,途中撞到救護車,騎士陳男由員林消防分隊救護車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救治,再轉送台中附醫,目前右大腿骨折、肺部挫傷,顏面骨折,目前生命徵象穩定,醫院將全力救治。

原田中消防分隊載送的病患者所幸並未受到二次傷害,隨後由員林西區消防分隊救護車載送至員林基督教醫院,所幸全車4人未受到波及,田中消防分隊長陳一王表示,救護車沿路都有開啟蜂鳴器鳴笛及閃燈警報器,行經員林市員集路二段路口和台76線下方道路交叉路口時,路口燈號為紅燈,減速到10K慢行通過鳴笛警示通過,卻仍發生事故,提醒駕駛人若遇路口有救護車應禮讓通行。

▲彰化高中生騎士撞救護車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員林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洪文烽說,疑似陳姓機車騎士反應不及,在路口與救護車發生碰撞,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救治,為避免事故發生,呼籲用路駕駛人在路口務必要禮讓救護車,途中若聽到或看到救護車警報器及警示燈,應減速慢行,並預先做好禮讓救護車通行。

▲彰化高中生騎士撞救護車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