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廁衛生紙新抽法 她喊難用「拉斷就沒了」!網友2原因反推爆

▲▼ 廁紙,上廁所,衛生紙。(圖/CFP)

▲原PO喜歡滾筒式的衛生紙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外出到公共廁所的衛生紙大多是使用「捲筒式」,如今有不少已經改成「中央抽取式」,就有網友表示,看到中央抽取式的衛生紙都會很崩潰,抽出來的衛生紙皺巴巴就算了,還有可能會斷掉,喜歡原本的捲筒式,貼文一出,網友卻一面倒反推,「超愛這種,防髒還能防那些愛偷衛生紙的人」。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「衛生紙變成這樣好不方便…」最近公共廁所的衛生紙,都換成中央抽取式,「我覺得好不方便」,抽出來的衛生紙皺巴巴,還要一張張攤開來鋪平,最崩潰的是,還沒抽到想要的長度就斷掉了,「衛生紙斷在裡面就要弄好久,有人有什麼實用小技巧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們一面倒大讚抽取式衛生紙,乾淨又能防被偷,「超愛這種,很討厭那種捲筒的,缺德的人會拉一大條,垂垂在地上」、「我也覺得這種比較好,就是多抽個幾次而已,不止防髒,還能防那些愛偷衛生紙的人」、「捲筒都要左右滾才找得到,這個方便許多」、「滾筒的我前面一段一定丟掉,感覺一堆人摸過很噁」、「這種乾淨多了,捲筒式常常找不到頭,要摸一整圈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衛生紙斷掉,讓原PO超崩潰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還有網友抽取的小技巧,「把速度放慢!我發現抽慢一點通常都不會斷掉」、「握著最底,慢慢拉,應該沒那麼難」、「慢慢輕輕得拉,至少可以拉出3-4截,」、「平行慢慢抽出來,基本上不太會斷喔,我上次實驗抽了1公尺還沒斷,如果斷了,可能真的是衛生紙太薄,沒什麼技巧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