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傘遭制止惱羞成怒!連飆3字嗆業者「像神經病」下場曝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明峰街某補習班,今年初發生一男子二度意圖到某補習班門外拿傘,遭到補習班人員制止後,惱羞成怒大罵補習班人員「X!甚麼東西」「X你X!在這做生意惹我,傻傻的」「像神經病一樣」補習班負責人無奈報警,意圖拿走雨傘男子才悻悻然離去,事後補習班提告該名拿傘怪客辱罵人涉及妨害名譽罪嫌,日前遭檢察官起訴。

▲李男企圖在補習班前拿傘遭制止,怒嗆業者「幹X娘傻傻的」遭檢察官起訴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李男企圖在補習班前拿傘遭制止,怒嗆業者「X你X傻傻的」遭檢察官起訴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李男企圖在補習班前拿傘遭制止,怒嗆業者「幹X娘傻傻的」遭檢察官起訴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李男企圖在補習班前拿傘遭制止,惡行惡狀都被錄影蒐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汐止警分局表示,2月19日16時許,李男(57歲)當天上午、下午連續兩次到該補習班、意圖拿取放置補習桿外傘架區的雨傘,補習班負責人周男(55歲)見狀上前制止,當天下午李男故技重施,卻又被周男二度抓包,周男告誡他請勿在碰觸傘架,否則將報警處理,結果惱羞成怒的李男當場飆罵對方,過程全被補習班人員錄影蒐證。

補習班人員告知欲偷傘又罵人的李男已經報警求助,李男這才掉頭離去;事後轄區社后所接受被害人報案,並依觸犯將妨害名譽罪嫌傳喚李男,並將案件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,檢察官日前認定李男無理意圖拿傘在前,又飆粗口罵人足以貶損被害人人格及社會評價,依職權將李男起訴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秀分局長合照、堵「蘭小明」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

►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!屢踩紅線警不忍了

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!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