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發錢了!下載「NewTaiPAY」人人領百元 再兩步驟抽1萬元

▲▼新北NewTaiPAY活動,民眾只要完成指定任務,就有望把1萬元帶回家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NewTaiPAY活動,民眾只要完成指定任務,就有望把1萬元帶回家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政府為了打造永續智慧城市與數位經濟生態圈,推出行動支付APP「NewTaiPAY」,為配合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,新北市府宣布,首次下載註冊即贈攤位限定好禮「新北幣100點」等同現金100元直接折抵消費;同時加碼抽獎,民眾與市府1樓攤位「阿倍野熊」合照,上傳至個人社群平台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,最大獎有「新北幣10,000點(元)」。

新北市府指出,NewTaiPAY上架後,下載數不斷攀升,獲得不少民眾的好評;為了讓NewTaiPAY使用更普及,目前積極召募全台店家成為新北行動支付的特約商店。

新北市府表示,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除了迪士尼與NewTaiPAY之外,更邀請遠從日本來的特別嘉賓-近鐵集團阿倍野HARUKAS的阿倍野熊來場一日快閃見面會,民眾只要到新北市府大樓一樓NewTaiPAY APP攤位拍照,就可獲得阿倍野熊限量周邊好禮,此外,民眾若將合照上傳至個人臉書/IG社群平台加註指定標籤即可參加抽獎活動,最大獎有「新北幣10,000點(元)」。

新北市府強調,新北致力於打造永續智慧城市,以數位經濟發展為核心,特別推出新北行動支付NewTaiPAY;為鼓勵更多民眾註冊NewTaiPAY APP,享受行動支付好處,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結束前,民眾凡於新北市政府1樓大廳新北行動支付APP推廣攤位首次下載及註冊,即贈100點(元)註冊禮。

新北市府表示,NewTaiPAY攤位現場佈置耶誕專屬薑餅屋、聖誕樹、美麗馴鹿與雪景供民眾拍照抽獎,只要與攤位合照並上傳至個人的FB或IG,加註指定標籤文字並設定公開分享,即可參加抽獎,首獎可獲得新北幣10,000點(元)、二獎可得8,000點(元)、三獎則有1,000點(元);得獎名單將於2023年1月5日公布於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粉絲團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