叔鐮刀殺姪遭警連開15槍 身中3槍喪命...開槍驚險畫面曝光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岡山區昨(23)日晚間發生家族糾紛,蔡姓男子(64歲)拿鐮刀攻擊蔡姓姪子(43歲),遭員警開了15槍傷重不治,《ETtoday新聞雲》取得附近鄰居監視器畫面,畫面顯示蔡男不斷攻擊蔡姓姪子,姪子倒地後蔡嫌仍繼續揮刀,員警才對蔡嫌開槍,而蔡嫌中槍後則倒在馬路中央,被送醫急救。

警方調查,蔡嫌因為家族土地糾紛在昨天晚間7時許,到老家找嫂子理論,還動手毆打嫂子,當時在家的蔡姓姪子出面阻止,更加惹怒蔡嫌,這時員警已經獲報到場,但蔡嫌仍怒火中燒,拿出鐮刀攻擊姪子,導致姪子頭部受創,員警見狀立即制止,豈料蔡嫌仍不聽勸,還想繼續出手攻擊,員警只能開槍制止。

▲▼岡山開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蔡姓嫌犯持鐮刀砍殺姪子遭員警開槍制止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根據曝光的監視器畫面,蔡嫌在員警到場後,仍拿著鐮刀追砍姪子,姪子四處閃躲,蔡嫌就跟著揮砍,姪子一度摔倒在地,蔡嫌也沒放過,員警見無法制止,對空鳴槍後對蔡嫌開槍。

員警朝著蔡嫌的腿部瞄準、射擊,一共開了15發子彈,蔡嫌也因此腹部中1槍、腋下中1槍、腿部中3槍,停止了攻擊行為,員警見蔡嫌停了下來,於是停止開槍,並立刻將人送往醫院搶救。

據了解,蔡家世居該處的三合院,早已分家,蔡男雖然分得的坪數較多,但一直希望仍把全部土地吃下,但蔡男的嫂子卻堅持不搬,雙方為此發生多次糾紛,蔡男還曾為此打傷姪子被告上法院,遭判刑5個月,還被求償50萬元,可能因此結怨而尋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