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燕巢新當選里長未上任竟猝逝 3個月內擇期補選

▲▼投票示意圖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高雄燕巢區南燕里新當選里長未上任就病逝,將在3個月內補選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燕巢區南燕里新當選的里長龔榮源,在19日疑似因肺栓塞導致心肌梗塞病逝,檢、警相驗後排除意外及他殺死亡,他今年擊敗尋求連任的的民進黨籍里長高慈剛,沒想到還沒上任就病逝;高雄市選委會表示,將再擇期進行補選。

龔榮源(55歲)今年是以無黨籍的身分投入南燕里里長選舉,挑戰尋求連任的里長高慈剛,而最後也以70票的差距,驚險擊敗高慈剛。

不料,才剛當選都還沒上任的龔榮源,19日卻被女兒發現在家中呼吸困難倒地,緊急送醫搶救無效仍宣告不治,檢警相驗無他殺跡象,初步相驗是肺栓塞導致心肌梗塞。

據了解,龔榮源是職業軍人退伍,曾任值聯勤204廠監察官、通指部營輔導長、燕巢國中家長會長、校友會總幹事,因為在南燕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任內熱心公益,獲得不少民眾的認同,因此在今年挑戰里長。

燕巢區長吳進興表示,將等民政機關確認後,報請高雄市選委會確認公告,並在死亡日起算3個月內辦理補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