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遛狗真行竊...偷車內財物 隔天街上被逮「LUCKY」呆萌望主人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鳳山警分局成功派出所17日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停在路邊的車內財物遭竊,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一名在車子附近遛狗的宋姓女子(31歲)涉有重嫌,18日員警在路上發現宋女,將她帶回派出所偵訊,宋女一開始否認犯行,但員警出示監視畫面後,讓她只好乖乖認栽,還不斷抱怨「狗兒叫LUCKY怎麼這麼不LUCKY?」

▲▼帶狗兒行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宋姓女子帶著狗兒行竊車內財物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帶狗兒行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宋姓女子隔天在路上遛狗時被警方查獲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成功派出所是在17日上午8時許接獲邱男(36歲)報案,稱其停放於鳳山區鳳東路旁停車格內自小客車內財物遭竊,損失行車記錄器1個、現金約1500元,共損失約2500元,經警方調閱現場監視器,發現一名女竊嫌隨機開啟車門,竊取未上鎖車輛之車內財物。

▲▼帶狗兒行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警方將宋姓女子(中)移送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經警方循線掌握竊嫌特徵,鎖定宋女涉有重嫌,宋女18日下午1時許在鳳東路上溜狗時被警方發現,隨即將其帶返所偵訊。宋女對竊盜行為坦承不諱,供稱因缺錢才會行竊。且行竊時牽著寵物狗來掩飾犯行,並四處尋找車門沒有上鎖車輛下手行竊。

宋女供稱,在行竊被害人車內財物時,發現被車內行車紀錄器錄到,所以才將它竊走並已隨手棄置於附近水溝內,剩餘竊得現金已花完。宋女還自嘲「沒想到牽著叫LUCKY的狗行竊這麼不LUCKY,還是全被監視器錄下來。」警方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宋女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