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怨2歲女難帶!星座曝光 醫秒問出「3症頭」:不好惹

▲ 親子,兒童,嬰兒,遊樂園,遊樂設施,娃娃車,家長小孩互動,餵奶,換尿布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巫漢盟常發文分享親子互動。(示意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分享看診時,見一名媽媽抱怨2歲多女兒很難帶,結果他秒問出對方的「3個症頭」,原來女童是獅子座,剛好和他女兒同星座。他直呼,「妳的辛苦我懂!獅子女不是好惹的!」

巫漢盟21日在「阿包醫生陪你養寶包 - 小兒科巫漢盟醫師」臉書發文表示,這位媽媽帶2歲多的妹妹來打疫苗,離開診間前順口問了,「為什麼我家女兒帶起來那麼辛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巫漢盟趕緊偷瞄了一下女童病歷,並還原他和該媽媽的對話:

巫漢盟:她是不是很有自己的意見?

媽媽:對耶...

巫漢盟:她是不是什麼事都想自己來?

媽媽:的確很常這樣,但很多事她都還做不來,結果搞得一團亂...

巫漢盟:她是不是脾氣也不太好?

媽媽:是呀...不順她意時,她常常在生氣呀!而且一次可以哭超級久的!不過阿包醫生你怎麼那麼厲害,怎麼都知道她的症頭啊?

巫漢盟:喔...那是因為妹妹跟我家小喵是同一天生日,小喵她現在也是有以上種種症頭,我和老婆每天還在持續跟她過招中...

巫漢盟寫道,「妳的辛苦我懂!獅子女不是好惹的!」許多家長也留言,「哈哈哈原來也是獅子女!我家也一隻2歲4個月的獅子女」、「我也有一個難搞的獅子座女兒,完全一模一樣」、「獅子女真的恰北北!小女兒從早產兒加護病房,兇到現在2歲4個月依舊很兇!」

▼巫漢盟直呼「獅子女不好惹」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大雨,下雨,雨天,天氣,豪大雨,雷陣雨,梅雨,降雨,氣象,行人,撐傘,雨傘,路人,過馬路,斑馬線,親子,家長,小孩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