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行政團隊出爐「半數留任」 張上淳續任副校長

▲台大現任校長管中閔(左)與新任校長陳文章(右)合影。(圖/台灣大學提供)

▲台大現任校長管中閔(左)與新任校長陳文章(右)合影。(圖/台灣大學提供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台灣大學新任校長陳文章將於明年1月8日上任,校方今(19日)今舉行「現任、新任行政主管交流座談會」,新舊行政團隊進行校務概況介紹與交流,新團隊有逾半數都是原團隊成員留任或升任,包括行政院首席防疫顧問張上淳也確定續任台大副校長。

現任校長管中閔表示,對於校務交接,學校須建立起完整的制度與形式,已要求現任行政團隊務必做好接交事宜,讓接任者對校務的處理能更順暢、無縫接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任校長陳文章說,管校長與現任團隊為台大做了很多事情,讓他感覺「壓力不小」,未來他與新團隊會全力以赴,努力讓台大更好,他並感謝管校長及團隊這四年來為台大的貢獻,關於未來大學、國際化與永續發展部分,未來新團隊會持續努力精進,也感謝現任行政團隊費時準備交接事宜,讓新團隊能更順利運行,校務的承先啟後也更為流暢。

台大新任行政主管有超過半數都是原團隊留任或升任,副校長張上淳留任、原教務長丁詩同升任副校長,另外兩位新任副校長為法律系特聘教授曾宛如、電機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廖婉君。原副總務長廖文正升任總務長,而包括國際長袁孝維、財務長廖珮真、法務長王皇玉、圖書館館長陳光華、計算機及資訊網路中心主任莊永裕、出版中心主任張俊哲等人均留任。

其他新任主管部分,主任秘書為化工系教授王大銘、教務長為經濟系教授王泓仁、學務長為物理系教授朱士維、研發長為電機系教授吳忠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