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民眾給的重重一巴掌」 張其祿評嘉市選舉:民怨不解決恐政黨輪替

▲民眾黨團時事回應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張其祿(左)與民眾黨團立法院黨團總召邱臣遠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2022嘉義市長選舉昨由國民黨黃敏惠勝出,九合一大選正式落幕。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張其祿今(19日)在回應時市記者會上表示,此結果確定執政黨2022只有拿五席縣市長,直白地說,是民眾給執政黨重重的一巴掌,如果高房價、低薪、少子化、物價、兩岸危機等重要民怨或課題再不解決,2024可能會被政黨輪替。

針對兵役延長議題,張其祿則說,他認為行政院應準備好了,要看行政院長蘇貞昌敢不敢做決定,是不是覺得可能影響選票、年輕人而擱置,又再玩一次假球?現在民間很多家長為此擔心孩子,呼籲年底前做出決定,不要讓家長擔心。

另針對平均地權條例審議,張其祿表示,這是民怨之首,既然已經說要排審,希望藍綠不要玩假球,應速速通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